翻山越岭,破冰摘星。

【獒龙】风花雪月(大纲流

风花雪月


大纲流,最为致命。

有空就填,开学估计会写。

獒是江湖大盗,盗着盗着就碰上了马龙马公子。

然后狗血的一见钟情了。

不过獒很有耐心的没有说破,天天找马公子喝酒。

他想着马公子吧智商高情商低,只当马公子什么都不晓得,两个人坐在屋顶上谈天说地,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理想。

殊不知马公子精明得很,心思撩拨撩拨就出来了,只是装的不知道而已。


有天马家大宴。

獒混了进来,跟马公子坐了一桌。

碧桃含春,又冲马公子笑了笑。

然后夹了一颗鱼眼睛给他。

(画外音:送你一个小眼仁,送给我的心上人~)

马公子笑了笑,微微嘟了嘟嘴,倒真有几分龙崽儿的味道。

临走的时候獒说咱们认识445天了,留个纪念吧。

然后给了龙崽玉坠。

龙崽笑了,说你可知风花雪月?

獒毕竟是习武之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马公子敛了笑意,说算了。


更狗血的是马龙被家里逼婚了。

獒大侠过了一月才知道。

心如死灰。

然后他找到马龙说,若哪日你看上了别家的姑娘,我便替你去提亲。她若不应我便屠她满门,她若应了我便只杀她一人。

精明的马公子竟僵了僵。

谁都没有说破那层心意。

只是獒走后,马龙对兄弟许昕说,我进坟墓,他在人间。

坟墓与人间。


后来马龙没见过獒大侠。

只是听着许昕又侃着獒大侠怎么怎么样了,说不担心是假的。

不过没关系了,马龙眼波流转,明天他就大婚了。


果不其然獒大侠来抢亲了。

轻轻巧巧翻上屋顶在偷偷摸摸离开什么的他做得多了。

然后就坦白啦。

从小眼仁到治治我然后传家玉佩。

到最后马龙说,风花雪月,就是我想和你谈个恋爱。

嗯。耳畔传来坚定的回答。


(番外)

我俩做一对亡命鸳鸯可好?

你说的什么话,至少也是獒龙大侠才好。

……审美观真烂。

马龙瞥了一眼对方的亮蓝衣袍,说彼此彼此吧。




灵感来自《风花雪月》这首歌。

不说唱得怎么样吧,我觉得词还好。

念白…就套进来了。

非常想独立成篇的故事,一定会写的!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