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破冰摘星。
碎碎念,感谢你愿意倾听。
一个大逗比。(๑•̀ㅁ•́ฅ✧

【獒龙】有一个白净乖巧的男朋友是个什么体验?

【獒龙】有一个白净乖巧的男朋友是个什么体验?

-知乎体


【问题】有一个白净乖巧的男朋友是个什么体验?

答主:我龙坠可爱

…哦这个问题,简直为我量身定做

好了先说明一下,本人男,取向双,不过现在衷心于我可爱的男朋友。就暂且叫他龙。

我和龙结识在我俩一共同朋友,大蟒的生日会上。讲真那天晚上,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他白白净净,抽烟不喝酒,坐在那边玩手机,我就特想去挠他下巴,真的是可爱…

后来过了段时间,我工作比较忙,刚好那段时间就去国外出差,然后龙刚好找人换钱。嘛这个,小事情,讲道理我当时想直接把钱给他。后来一想,不行啊,咱得打持久战。于是就加了他的微信,胡天海地一通乱聊,聊着聊着,感觉他也有点那意思——就有天语音的时候打着圈问我有没有女朋友。

我一听就直接表白了,毕竟直男思维。

……可喜可贺的是他答应了!答应了!!

我立马就办各种手续回国,买好机票我给他打电话,他迷迷糊糊懵逼的“蛤?”了一声,小奶音萌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他还特别喜欢用大东北茬子味的话喊我“记壳儿”,那天在机场喊了我就低头特别乖的拉着我笑啊笑,笑得我心都酥了……

真的是又乖巧又白净啊!!!

带他去见父母,我爹妈算比较开明的那种,但是第一次回家我妈做菜特别丰盛,我都快以为是鸿门宴了…结果他陪着我爸在沙发上从国家时政谈到明星八卦,然后因为他自己是医生,又陪着我妈讲养生,我爹就坐在另一边喝茶,只有我抱着电脑处理工作。反正我爹妈后来就一个劲的夸龙,简直比亲儿子还亲……

之前说了龙是医生,他们科长是个喜欢说“是哇”的胖科长,平时特别看重他…所以很多事情都会交给他做。龙自己也是个工作狂,什么都想做到最好,所以平常看起来乖乖巧巧,说到底其实也是个一根筋。有次连着接了两台手术还通宵,哎,这我就很生气了,早上7点多去接他他还发低血糖。但是他还是很乖,一来就歪在我怀里。另外几个护士的一脸防备,就差吼“你想对龙副科长干什么”了。那个时候我看他脸的发白了,我就特别生气的在他回家了。

然后他说他感冒了,我大声说你怎么又感冒了啊!急着把手伸过去探他额头,他支支吾吾的说:“别打我~”

当时我的心都融化了,回去就请假喂药陪了一天……

哦最后,关于谁上谁下嘛…偶尔他会在上面玩脐橙。



                    END.


脐橙什么的……相信大家都懂,qicheng嘛。



评论(4)
热度(172)
© 宁小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