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破冰摘星。

【獒龙ABO】有一个不粘自己的孩子是个怎么样的体验?

【獒龙ABO】有一个不粘自己的孩子是个怎么样的体验?

-ABO知乎体,带崽子玩下


答主:六边形破坏龙

……看到题目,先给自己抹一把辛酸泪。

我女儿秋秋,五岁多一点儿了,从小就不跟我亲。

很多人讲,说不粘自己才好啊,省得去瞎操心。但是啊,我真的挺想我女儿“麻烦”我的。

讲真,他爹吧,冷漠起来真能跟那个表情包拼一拼。我遇到他的时候,特别冷,但是那时候还小,不过现在对我俩超好,当然对我更好一点嘛。

然后我呢,怀着秋秋的时候挺痛苦的吧 好不容易生出来当个小公主似的养着,结果居然还不和我亲…伤心死了…

(大蟒宝宝说委屈.JPG

我家小公主呗,特别漂亮特别可爱,然后我和她爹真是当公主养着,尤其她爹,艾玛,生怕女儿被哪个小男生抢走了(……)

哦对了,忘了说,我和她爹都是运动员,只不过我俩都退役了,我当教练员去了,她爹转战商场,我们家经济水平应该还算比较高的吧……。

好了跑题了,其实我女儿对我也挺不错的,但是从小时候开始,如果是我带着她两个人出去,她就只跟她爹告别讲话,鸟都不鸟我,完了吧还要啾一个,要是我出去就不会这样了……

然后晚上她自己睡,如果打雷的话她挺怕打雷的,就会跑到我跟她爹床上来,但是…但是我也怕打雷啊!!我也钻她爹怀里啊!!然后他爹一般会把她推到我怀里,然后再抱住我。

(…嗯,关于第二天早上秋秋会发现自己被挤到一边然后俩爹搂在一起这件事还是顺口一下吧……

嗯然后就会有女儿的蜜汁瞪视……

然后她爹虽然顾家,但是偶尔也出差挺久,我也比较忙,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是他爹煮饭,所以我煮饭其实也不算特好吃,不过也没到难以下咽的地步啊???我女儿老是觉得不好吃是什么意思??

而且还给她爹打电话倾诉??抱怨??

(大蟒气哭.JPG

我感受到了深深的嘲讽气息……。

之前说了我挺忙的,感觉有点对不起女儿嘛,总想要赔偿她啥的……然而到了最后才发现:

女儿都不跟我亲诶我补偿谁去???

总之,有一个不粘自己的女儿的感受就是:

好气哦

气哦


                         8.12


8.13更新

评论区她爹出来了……一场大戏……。




评论区

藏獒:龙啊…这都是表面你知道吗??我跟她才是父女争宠……。

她怕雷其实是因为能跟你睡……

她亲我是为了表达她能独占你了……

她给我打电话……还是因为她要表达独占你很爽的心情……

(大蟒气哭.JPG

你看她哪次跟我出去吃过饭??一起出去玩??明明基本上没多少啊!!

另外…我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很冷吗?没有吧我好像是借了你毛巾来着哦

噢当然你可以补偿我。(微笑。

1l 六边形破坏龙

???????

2l 吃瓜群众

哟正主??

3l 国服蟒

师兄你掉马了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总是用我表情包干什么(微笑。

4l 

又一个正主???

5l

感觉全程高能

6l 藏獒 回复 六边形破坏龙

你还记不记得上周咱一家三口去看妇联??

女儿扯了你衣袖好久你知道吗……她还坐中间挡着我亲你!!

7l 藏獒 回复 国服蟒

去去去,我们一家三口有你啥事

8l 国服蟒 回复 藏獒

气哭.JPG

9l

哎哟直播秀恩爱……

10l 六边形破坏龙 回复 藏獒

好像……是的……

11l 藏獒 回复 六边形破坏龙

乖,还是赔偿我吧。




                            END.

————————————————————————————————————————




评论(10)
热度(67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