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破冰摘星。

【双花24h】818那些年双花的基情!

【双花】818那些年双花的基情!

-演员乐×歌手孙

-ABO带孩子

-雷者慎入!



【标题】818那些年双花的基情


1L 楼主

今天我们来818双花。

嗯,那些年狗仔队不知道的双花

(其实我是内部人员哈别问我是谁


2L

坐等!


3L 楼主

咳楼上妹子手速有点快哈

先科普一下,双花指张佳乐和孙哲平,我这里8的是孙哲平和张佳乐在公布恋情之前的各种小JQ


4L

哎娱乐圈里最喜欢的cp就是双花了,孙哲平带着小公主上《爸哪》真的是超可爱


5L

总感觉张佳乐没老啊,这么多年了孩子都5岁了还这么年轻……


6L 楼主

不要歪楼啊喂!

9年前孙哲平和张佳乐出道,签的都是百花,孙哲平是作为歌手,张佳乐则作为演员。

然后嘛孤A寡O什么的最容易被拉郎配了好嘛!所以那个时候孙张就被起哄当cp了。

刚巧的是张佳乐在那个时候出演了孙哲平的某部MV,那时候真的是太帅了prprpr

然后那张专辑叫繁花血景,自然而然两人的cp名就叫双花了。


7L 楼主

接着说,毕竟我们要8细节对不对!

然后那个MV啊,不但有张佳乐,孙哲平也参与了!

虽然说那个时候的拍摄技术肯定没有现在这么好,但是双花俩人的眉目传情是掩盖不了的啊!好了你们看看截图:

MV双花截图.jpg

MV眉目传情截图.jpg


8L

诶我记得那个MV!张佳乐那个时候真的是嫩得出水来啊。不过那时候他还不红,知道他的人也不多。


9L

我可以给楼主作证哒!就孙哲平这个平时是硬汉风格的人看着张佳乐都好温柔的那时候!


10L

……截图我收走了,我要去安利小伙伴了!


11L 楼主

细心的小伙伴这时候就该发现了,后面几年孙哲平的一年里第一张专辑绝对会有张佳乐


12L

是的!是的!乐乐每年都要演一个MV!


13L

所以从这个时候就开始双花了吗?


14L 楼主 回复 13L

……不一定,也有可能是公司安排。总之后来就在一起了


15L

坐等。楼主你快点更啊!!


16L 楼主

好了我们继续……

大家都知道嘛,一年一度的荣耀大赛是有一个最佳专辑奖的.

然后繁花血景一出来那年他们直接就拿了个第二!

又因为第二也是有一个奖杯的嘛……

孙哲平领完奖就直接把它塞到张佳乐怀里了!!

如果这都不算什么……那我们接着看。


17L

对对对!我也是看完了荣耀的直播!!!塞乐乐怀里那段我真的超兴奋的XDDD


18L

我记得当时还有黑子说:全是公司要求的故意炒作

反正现在打脸了哈哈哈哈


19L 楼主

可能年代太久远没多少人记得那个时候的双花吧.看来我老了(烟

好了咱继续哈.

然后再往后点就跨年了。

于是西瓜台请了双花去,嗯,跑龙套。

然后本来这俩是坐在台下的,俩不知道在说什么笑的可开心了

结果突然!真的是突然!那个灯光就照在了他俩头上!张佳乐的脸就红了一脸的不知所措hhh

然后那时候孙哲平握着他的手!!是的没错!!可能很多人都没看出来不过我看了很久!!一个一闪而过没播出的镜头恰好拍到了!!


20L

卧槽看来楼主真的是内部人员啊这种机密都有!!


21L

!!!!所以从这里就要开始吃狗粮了。

汪。


22L

楼主你看漏啦!

双花拿到第二后他们还抱了一下啊!


23L 楼主

诶是吗?这个倒没有注意w抱歉


24L

lz快更啦~~


25L 楼主

lz手好痛啊……继续继续

新年之后百花老总请吃饭

孙哲平开了车,张佳乐在副驾驶

据小道消息称张佳乐对这车可熟。啥都知道。


26L

我一直因为现在的孙总就是对乐乐特别好而已,原来他们还有这样一段过去啊qwq


27L

讲真一个A一个O这样会不会太过火了点……


28L

楼上加一。主要是孙哲平又没标记乐乐又没公布恋情啥的


29L 楼主

毕竟还是地下情吧.

然后了后来一年也就没发生什么了.

就是有一次他俩出去吃饭被粉丝拍到了而且是当场抓住的

还被要了签名


30L

我觉得他俩挺简单的,一个O没被人标记过,一个A也没标记过别人


31L

是啊,毕竟现在O都这么少

那时候双花虽然没有公开,不过大部分的粉丝其实心里都知道。


32L

心照不宣嘛。


33L

我是最近粉上了乐乐!乐乐家的小公主好可爱啊~~~没想到他家A孙总以前还是个歌手啊!


34L

对啊,他不是还在《爸哪》里面唱过歌吗。


35L 楼主

哎,现在不知道孙哲平以前是歌手也没什么。

第三年的时候,孙哲平走了。

他没有继续续签百花。

但是张佳乐还在。


36L 楼主

孙哲平是半夜的飞机,张佳乐还去送了他来着.

第二天张佳乐推了一个活动。

因为他的眼睛不但是红了,而且还肿了。

孙哲平依旧没有标记张佳乐。


37L

我记得那个时候啊,张佳乐那个时候给人感觉很忧郁


38L

何止是忧郁……


39L

还好有很多人陪在他身边


40L

心疼我乐乐

……我好像还骂过孙哲平渣男


41L

我也(。

我骂的是渣A!


42L

……莫名欣慰???


43L 楼主

(´・ω・`)不过后来他又回来了吖

孙哲平一回来就成了孙总呢233

那个时候张佳乐不是接了一部新戏在某小山村嘛

然后孙总天天开车去给乐乐送好吃的!真的虽然这事没人说出来!


44L

楼主好可爱啊hhh


45L 楼主

中间其实还有个小插曲呢

剧组一个新人不知好歹喜欢乐乐

被孙总揍得满地求饶……

乐乐就在一边笑啊笑的

后来那个新人就被拖进黑名单了(。


46L

于是之后我们就开始名正言顺的吃狗粮了qwq


47L

是啊是啊……


48L

不得不说双花真的超甜……


49L

我现在看乐乐的微博,看一段血槽就空一截ORZ


50L

“大孙大孙你看那个!”

(豪气的一挥手)

“买!”


51L

hhhhhhhh楼上有毒


52L 楼主

还是科普下……

孙总回来的第二年,张佳乐就不但是被标记了……而且……肚子里还多了个球……

咳于是就只好退隐一年啦.

然后宝宝出来后呢是个小公主~小公主现在五岁了超可爱!前不久还跟着大孙去了《爸哪》!

现在乐乐他们一家过的超幸福!


53L

对……虐狗一般的幸福_(´ཀ`」 ∠)


54L

总的来说乐乐人品还是挺好的,找了孙哲平这样的A

话说楼主多大啊居然知道这么多???


55L

求问年龄+1


56L 楼主

都说了我是内部人员!年龄当然比你们大一点!


57L 楼主

哎不说了,祝他们年年岁岁有今日,岁岁年年有今朝!



                          END.


孙哲平生日快乐!!!!

双花一万年!!!

评论(8)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