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破冰摘星。

【獒龙】码个小段子。

张继科他们那学校单车棚奇怪的很,大坡下边拐着弯连着道小坡,小坡下去再拐进棚,边上是早晨给体特生训练的测试屋。

于是张继科天天飙个单车,一路上吸引无数姑娘的目光。原本就是学校数一数二的学霸,还长得剑眉星目高挑英俊的,走哪哪儿尖叫。

张学霸还不知收敛,中二期的少年就是仗着自己年轻有活力,单脚踩着踏板,另一条长腿颇有些委屈地挑在后边,迎着坡就顺风遛下去,刮过的风掠起姑娘们的裙角。高中的女孩子早已有了些年轻人的潮流感,眉梢眼角是含着风情而未发的花骨朵。


今天早上张继科翻来覆去睡不着,干脆去学校做点题,没等他单车停稳,便听见耳边传来轻轻的打招呼的声音,温温润润的,带着点少年人特有的低沉。

他抬头,原来是个不认识的体特,腰细腿长,肤色在一堆黝黑的体特里显得特明显,白得劲简直要反光,脸乍一看上去又白又小,几乎泛着点天真气,在张继科心里着实可爱。


.......于是众人有幸围观了鼎鼎大名的张学霸一个趔趄,差点从单车上摔下来的全程。

后来马龙噗呲一声笑出来,说咱俩交个朋友吧。





大概没了。

考试了要攒点人品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2)
热度(18)